© 肥啾
Powered by LOFTER

#零嘴推荐 谷物优化饼


因为广告曾经是本行,所以对于包装啊,广告文案啊,颜色使用之类的算是了解,不太会被眼花缭乱的包装迷了眼睛。


加上最近买东西迷上看成份与成份比例,导致曾经批量买零食的自己,现在只要买到一份满意的就会吃很长时间,直到发现下一个让我心动的零嘴。


我是个饼干控,很喜欢吃糕饼,但是只要熟悉制作的人就会知道,糕饼类的热量不会低,糖类油类的量必须够,不然味道真的不好吃。所以但凡好吃的糕饼,很少不胖的。

不过也没关系,做人嘛,没必要为难自己,其实,如果想吃就吃,如果怕胖就吃少点吃久点。


所以这个我放在办公室的酥性饼干,说是无糖只是没有白砂糖,甜味选了替代性的调味剂。口味微甜,酥感不粘牙,对的,你没听错,没有特别粘牙。我真是怕了那种粘牙粘到不行的饼干了,吃完总觉得要刷牙才能消除粘腻感。


里面有谷物口感的小颗粒,这个挺加分的。小块,方便工作间隙打发嘴馋,还不影响周围同事。


价格: 5.8元

评论
热度 ( 2 )